段染綠毛海三角披肩【編織時間】2009/01/10-2010/3/25【使用工具】 美式輪針系統家具9號【使用線材】格友提供的線材這又是我在yu家看上眼的紫藍色三角披肩~ 但是景觀設計那時還沒找到合適的線材有好友看到上回我織的毛海三角披肩 一口問我,可以織建築設計一件送她嗎?線材就由她來提供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下來不過這一織,就織了1年借貸多中間停頓了好長一陣子的時間因為往往織個2段,就覺得好累所以每天的進度總票貼是一點點再加上小公主會搶我的輪針導致編織的速度變得很緩慢上回的披肩,看宿霧錯意思正反面都是織下針....所以花樣一整個都看不出來啦不過這回的成品,就巴里島真的很美唷但是~~我忘了織到第幾段了成品大小比yu做得還要大可是不曉得為什馬爾地夫麼,這次的下水定型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夠定型完時,明明角角都很明顯但放一禮服陣子之後,角角就顯得縮起來了不曉得是線材的關係,還是????????唉唷~~不管西裝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59pye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